FOlloweR♥

15 四月 2011

未来♥

哈哈    昨天
我和宝贝说到生孩子去了
我说我要给宝贝养我
然后我在家做黄脸公
让我做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



当然    那是开玩笑的啦
我怎么会让我宝贝在外面受苦
只让她乖乖呆在家受苦而已    哈哈
我:生足球队给你照顾~表给你那么舒服~哈哈
她:你真当我猪母?足球队有多少人?猪公
我:11个正选,5个替补~哈哈哈哈
她:天呐!!16个!!怎么生!!==
我:一年一个~啦啦啦~~哈哈哈哈哈~
她:16年,如果25岁开始生,要生到41岁!人老珠黄!什么青春都没有了~嫁给你很悲哀噜!不然,你生!我养你~哈哈
我:哈哈哈哈哈~16个。。。感觉有点多哦?又辛苦到宝贝~而且不懂你的吡我有没有那么强?哈哈哈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接下去的对话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哈哈哈哈~~你知我知呐~~~


我的宝贝就是那么可爱。。。
还配合我在那幻想生16个宝宝。。。
真是傻瓜。。。爱你啦。。。



宝贝,我会让你成为世上第二幸福的人!为什么不是第一?
因为有了你,我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~~~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