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30 四月 2011

哈哈~今天补写回4月22号(星期五)的吧~


那天 本来有跳舞的咧…
可是难得宝贝没有课外活动…
我就不要跳舞去和宝贝约会去了~<3



一放学就搭巴士去到lobak下车哝…
然后在"烈日当空"下~再带着感冒走路去MBO啦~~~


在那里等了半个小时宝贝才到咧!(要病人等那么久,过份?可是我没有告诉她啦^^)


然后我们就去买票去了~本来想看《鬼也笑》的…
怎知道我宝贝的样子…………哈哈哈…
买不到票啦…然后又没有戏看…
然后我们就决定放弃看电影去station 1吃东西了~
老实说…下午的东西有点难吃…
炸的东西都是面粉来的/.\



吃完了就到处走再坐下来聊天哝。。。
然后再玩些测试~~宝贝做女朋友的分数只有1650~~(1500才及格)~哈哈
有够笨的啦~~~不过无论0分也好~~~既然是我心中最疼的宝贝~~
接着我们就去做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了啦~~~哈哈哈


那天真的很开心~~~
宝贝~~~我想对你说~~谢谢你~~
谢谢你对我的包容~~对我的爱~~~
我爱你~~~~~~~~~
 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