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25 四月 2011

我家的男人是最好的。㊣

hmmm...
我要写很长很长的!XD
今天。
吡和我讲。
很多人讲我和他这对情侣很幸福咧。
哈哈..
没有啦没有啦。
害羞了>_<
我想,
我们是真的真的很甜蜜很幸福。
然后,
这会是无止境的♥

我總是在想啊。
到底
我是不是真的愛這個男人。
這個沒有很帥卻很可愛。
這個傻傻的笨豬。
這個笨笨的大豬。
這個講話總好像吃了好多好多蜜糖的臭人。
這個願意每個星期五陪唄搭巴士回家的笨笨吡。
這個願意讓我靠在他的肩上睡覺哪怕手臂已經開始發麻的豬。
這個因為陪唄回家而願意每個星期五都被司機罵的笨人。
這個總是在10點半就把我趕上床自己卻遲遲睡的豬。
這個總會在每個晚上對我說【晚安】的吡。
這個總愛和我拍很多很多sweet到boom的照片的男生。
這個會在我瀉到亂七八糟的時候為我送來甜甜的蜜糖的傻瓜。
這個會因為我無心的一句話而努力改變的笨蛋。
這個有點點色色的傻吡。
這個很愛唄很疼唄的吡。

這個只要我想起他就會嘴角上揚到麻痺的bii.
這個只要我想起他就會覺得很幸福很幸福的人。
這個讓我想要待在他身邊一輩子即使我不知道一輩子有多久。
這個我想要好好照顧他給他煮飯洗衣打掃的豬頭。
這個我閉上眼睛就想到睜開眼睛就想到的人。
這個若是找不到他就會讓我驚慌失措的笨豬。
這個在我病倒的時候就會很想很想要他溫暖擁抱的男人。
這個總是可以說出那些很很很搞笑的話的傻佬。
這個讓我覺得自己被人捧在手心裡當公主的王子。

嗯。
我想真的愛他。
很愛很愛。
他说:我爱你比你爱我还爱你。
說真的。
我不知道我有没有比你爱我更爱你。
但是,我唯一能确定的是…
我爱你就象你爱我一样爱你♥


10年後的我們,
能不能還是愛著對方?
10年後的我們,
能不能在每一個早上一睜開眼就看見彼此?
10年後的我們,
能不能在每一個晚上相擁入眠?
10年後的我們,
會不會像現在這樣甜蜜幸福?

我真的不知道。
唯一我能確定的是。
真的,
想和你一輩子。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