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06 四月 2011

爱情=缘分=我和你♥

我文笔不好呐>_<
真的不知道,
该写些什么。


我也和你一样呐。
2月6日以后。
我真的真的再也不想去碰那个称之为『爱情』的玩意了。
很累de。
习惯有个人陪。
然后又回到自己一个人生活。
短短的两个步骤,
却需要真心,用心,陪伴还要很多很多的眼泪还有时间才能完成。
付出那么多,
得回的只有零。
那感觉真他妈的不好受。
总会在想,
为什么,
爱情里不能1+1=2?
为什么,
爱情里不能付出=回收。
haiz...
我很笨。
就是想不通。

就在我收拾好失恋的心情。
准备专心好好念书的时候。
有只大猪出现了。
一只连告白都会写错名字的猪。
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,到如今的彼此了解。
从一开始浅薄的想念,到如今深深的眷恋。
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,到现在的毫无顾忌。
这一切都发生得很快。
快到让我以为这切是梦。
有点点不真实呐。
可是,那些回忆里的甜蜜,都在告诉我说:嗯,你现在真的很幸福。♥

哈哈,
我和这只猪其实说过很多很多搞笑+经典+有意义的话呐。
hmmm...
找下先呐。
haha..i found it...
话说,就我和那只大猪还没交往之前
我就答应过他说:如果有世界末日我就答应做你的宝贝咯!♥
哈哈
结果,2011年3月19日那天晚上。
真的出现了超级月亮,
那时候,就有流言说,如果超级月亮出现,那么世界末日就即将来临。
猪就跟我说:昨天有超级月亮呐。
然后我就装傻啦。
哈哈
结果。
那只猪就回我:你说有大月亮就有世界末日..有世界末日就要做我宝贝的喔~(后面还附加脸红的符号)
哈哈哈哈。
我不知道是我笑点低还是什么呐。
看到这封信息的时候,
我笑到肚子快爆炸了!
他,就是这么可爱。
可爱得我想要好好呆在他身边一辈子。
那么,我一辈子都可以取笑他了♥

猪吡,有本事,你就爱我一辈子♥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