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09 四月 2011

你就是我的♥幸福♥

哈哈~~宝贝~
不知不觉~在一起一个星期了哝~^^
这一个星期~~可以说超级幸福吧?
呵呵~~
昨天你说...你的朋友和男朋友吵架了
原因是不满意女朋友做学长
没有时间陪对方





就觉得没有那个必要的吵架啊
同一间学校都不会珍惜~~
幸好你的吡~与众不同~~哈哈~
努力找机会和呗相处~
会珍惜♥

接下来的日子~
吡答应你~~
我会好好的爱你~呗~



有個人總壤我掛心,讓我不禁關心有個人總壤我掛心,讓我不禁關心他的生活、擔心他的身體、想著他的笑容.....但我卻不曾告訴他我的感覺,因為只要他能開心,做的一切都值得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