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08 五月 2011

呼。。。。。

哈哈~~~宝贝说blog很久没有update
要发霉了。。。
对不起啦。。
我一个星期只能上一次网。。。没有很多时间写 >< 抱歉哦


我说宝贝吖~
我要和说你很多东西呢!!
(一)
谢谢你今天弄的DOMO~~哈哈
虽然弄到我的嘴巴大大的~~有点过分
可是~~很可爱啊!^^
这也算是张情侣照吧?哈哈哈


(二)
刚你问我喜欢早上还是晚上~
白天还是夜空~~
我知道你又要搞花样了~~
可是就是不知道你能搞出什么花样出来 ><
哈哈~~千万不要弄到我感动+惊喜就好~~
你知道你的吡。。。泪腺很浅。。。


(三)
看见你的blog。。。真的又有一点想哭了~~
哈哈~~泪腺真的很浅!
为什么那么多东西你都没有告诉我?
我的HERO怎么可能会比你重要?
你这个猪头。。。总是在乱想!
以后不准了。。听懂了没?
(四)
一个月的煎熬~~~
啊。。。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捱过去。。。
爱恋每天一点一滴的增加。。
思念一天比一天浓郁。。。
要喊救命了。。。。
真的很想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 ,到如今的彼此了解
从一开始的浅薄思念 ,到如今深深的眷恋
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 , 到现在的毫无顾忌
从当初的不知道怎么爱你 , 到现在不知道应该如何分离
一路走来 , 经历了好像很多 , 我们也好像付出很多·~~

陈思慧 , 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