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14 五月 2011

越爱越疯狂♥

隔了两个星期…
终于可以见到宝贝了啦!
真的想念你…
那般思念…
已经找不到形容词可以形容了!^^
一往如既~
星期五在unity跳完舞过后就走路去宝贝的学校接宝贝哝…
真的想一见到就给你个紧紧的拥抱…
可是还是学校范围…
见面时…不能亲密、不能坐一起、不能逗宝贝…
那距离才是最遥远的吧?


结果一上巴士就抱得宝贝紧紧的…
哈哈…宝贝有没有喘不过气来吖?^^
然后再到T1的 GIANT逛哝…
为在27号的“吡家厨房之旅”做准备…=P


回的时候在巴士才是最够力的啦…
竟然在那么多人面前亲…
刺激+兴奋+害羞!!!
哈哈…
在天桥上…巴士上…都试过亲了…
“下一站”不知到是在哪里?哈哈哈…


嘟……
不见一日如隔三秋…
又要隔多42个秋才能见到宝贝…
讨厌死了…
但…我知道宝贝会和我牵着手一起挨过去的!
加油吧^^




陈思慧…听好…别再乱想了!
路再远,
风再强,
雨再大,
雷再响,
阻碍再多,
吡都在你身边!

1 条评论:

  1. 你豬。寫醬大個怕別人看不見啊?
    我喜歡42個秋還有最後那段!!
    會亂想,是因為我在意。我在意是因為我愛你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