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♥

03 六月 2011

那份坚持 =]

好久没更新了…呵呵…
回来啦…
去了一个生活营回来…
学会了许多…
“我欣赏我自己,我要走属于我的路” 
“我有我的使命,达成它是我的责任”
“行动就是果断,不犹豫…
行动―跌倒―站起来―再行动
行动就是不断的尝试”
“动力=成功
给自己多一点刺激,多一点信心、勇气、热忱
多一份胆略和毅力!”
活出自己!
“我的梦想,我自己完成!
我的生活…有我的精彩!”自创的…
哈哈

在营里不能尽兴…只因为少了你…
这4天…我丢下你独自承受那难过的滋味…
真的对不起…
那种等了又等的滋味…
真的不好受的…
所以…我不再去什么营了…=]
宝贝…想说…尽管爸爸妈妈怀疑了…
即使真的是揭穿了…
我依然会乖乖的呆在你身边…
只是短短的两个月…
已经经厉了好多…
表面我们很幸福…
但我们用了多少滴泪水多少的包容多少的坚持换取这份幸福…有谁知道?
如果不能在你身边看着你盖最后一次眼…
我不会甘心…我会恨老天…恨他玩的把戏…
真正的爱情…要懂得珍惜…
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…
一辈子其实不长…能遇到你…是多么幸运的事…
一颗心需要坚定地去温暖另一颗心,坦诚相待,这样才可以幸福。
不管路有多难走…
把手给我 一起走…
茫茫人海…始终有一种安排…
让我们相遇在这里…
日日夜夜…晴天下雨一起挨…
我们承诺用心灌溉…
希望你别走开…
让微笑驱走忧愁…
阳光…为你我守候…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